close

1

How time flies!!!!!!!!!!!!!!!!

貳零壹貳年就只剩不到兩個月了呢!

又要揮別一年,迎接新的一年了! 


每年這時候內心總會上演感慨的戲碼,但感慨的情緒馬上就被物色新手帳的念頭蓋過。

一聽到誠品有手帳展,馬上就跟朋友開心逛了起來~

第一次到信義誠品店逛『手帳展』,看看這次有什麼新奇的手帳。

 

不得不說,信義誠品店真是有夠~大的!

我在裡面逛到都有些暈眩了@@

本以為展示區會在二樓的~沒想到二樓整個逛完後還是沒有找到

所以就把希望放在三樓了

但想不到爬上三樓後,仍舊不尋『手帳展』蹤跡。

懷著最後的一線希望,我們就踏上四樓

看到手帳展時,內心真是舞動到不行!

走走晃晃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理想型的手帳了!

就是這個!

Hightide NY-TYPE!!!!!!!!!!!

6  

這邊很清楚展現了這本為何如此合我的心❤

因為除了有每個月的大格計畫外,每天都有一大格能讓我寫下待辦事項或是心情。

此外,底邊留白讓人不會覺得太壓迫,有種簡單俐落的感覺。

還有~我也很喜歡封面簡樸的設計,外面還有套子保護著,感覺就是一級棒!


正當我還在陶醉找到適合自己的手帳,開心到忘我

翻過手帳的背面一瞧,驚呼聲大起!

「這這這這……............」

放下我手中的這本手帳,緩緩放回原本的位置。

那當下,心中滿滿不捨。


說服自己好一會兒後,幾天後就讓我找到貳零壹参年的新手帳本囉!

就是→2013發現新農曆!!!!!!

18  

 

哈哈哈~今年我又再度支持發現新農曆了!因為它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想要拋棄它可真有點困難呢!

這次封面是蛇主題唷!(可能是響應102年是蛇年吧~~~)

這次有粉紅及淡藍色~

看圖就知道~我選粉紅色囉!

其實~選的時候內心交戰了許久呢!


來說說會再度回購的原因吧^^

  • 第一個就是裡面含有年計畫、月計畫、日計畫的格子。

24  

 (年計畫)

之前都不太曉得這小不拉嘰的格子有何作用!

但今年去逛誠品手帳展後,發現這小小格子還頗有作用的!

我可以寫下每個親朋好友的生日,記錄下來這樣就可以傳遞祝福給他們囉!

或是將格子隔半,寫公事及私事喔!

等我實際寫後再分享給大家吧~~~~

如果沒得到這個靈感~我之前都留白真是有點浪費呢~~~(少女歐巴桑又出現了!!)


2  

 (月計畫)

現在我對月計畫的格子越來越能駕馭就輕了!詳請可看《手帳小秘辛》

對於這個月計畫~個人還滿偏執的!一定要大格才行!!!!!!!!

所以~看上新農曆的大格子,他在清單上又多了顆星★


15      

(日計畫)

有了年計畫跟月計畫~日計畫當然也不可以少囉!

喜歡隨手記錄心情的我和頭腦記性不太好的我!

對於這個日計畫的格子也相當要求~

所以看到這麼大的格子,旁邊還有時間軸讓我看了就知道幾點鐘要做什麼,

對我來說,真是大大幫助了我呀~~~~

因此,星星又多了一顆★


這次還多了一個新設計,在最上排有條長長格子,可以寫下這週的事項!

對於這個新設計!我的兩支大姆哥全部給它都不夠呢~~~~~~


  • 第二個原因呢~很簡單!就是有精美及可愛的插圖♥

哈哈哈XD 因為~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呀!

所以~就默默的加了一顆星★


我還滿喜歡這次月計畫設計的模樣~

6 

後面的底都留白,加上每個月會有的節慶小插圖。

然後~都會附註過年、清明這些要看農曆的節目~

(這樣我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食物入胃,哈哈哈XD)


3  

這次在左邊欄位還加了月計畫的重點格子

噢~這讓我超愛的!我就可以把本月目標寫在這裡囉~~~~

還有~在欄位上都有代表每個月的水果喔!

還寫上日文跟英文的拼法(哈哈哈~這樣我就可以認識日文單字了


 11 

 (9月的水果是哈密瓜耶~)


這次還多了一個大篇幅~讓大家可以恣意書寫這個月的事情!

16  

對於熱愛寫東西的我~真的非常感謝這個貼心的設計♥

讓我可以不怕沒地方寫雜七雜八的東西!


  • 第三點就是~這事本及流行及傳統的元素於一身的手帳

因為~用著可愛的圖畫,帶出傳統禁忌的重點。

讓人不覺得那麼沉重~~~
 

(以下是痣的位置奧秘)

20  


(食物的禁忌)

22  


跟2012年版的畫風不一樣唷!


23  

 (2012年版的)


從每一處的小地方,可以看出2013年手帳的革新!

完全沒有跟2012年重複到~

增添一些小小的巧思~讓我巴不得想要用2013年的手帳呢>//////<


謝謝2012年的橘子手帳~讓我能Love my day, enjoy my life輕鬆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

21  

25   


接下來~就要迎接蛇手帳了!

希望~就像2013封面的標題所說的~「願你有美好的一年」

19  

 



6  

2013年,對我來說會跟往年不同。

因為,我就要拋掉學生的身分,進入社會大學的試煉了!

希望明年的自己,能以不一樣的態度看待生活!

也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突破每個挑戰!

雖然~對於將面臨如此大的轉變感到迷惘,但仍是要堅守自己的初衷!


好囉~分享到這裡!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