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哈囉哈~~~又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了!

趁著連假將可以紀錄下的故事通通都寫下來吧!

很久沒有寫寫手帳特輯了!

今個兒來分享一下三月的手帳生活吧^.<

 

說真的,看這張首圖可以說是亂七八糟,絲給舊一整個給他很擠!

沒有錯,這就是我三月的生活~充滿著報告、打工、娛樂於一身的一個月。

手帳的寫法顏色分類之前有在我手帳處女作裡有提到。

若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點來閱讀唷!

而所用的手帳本子是發現新農民曆這系列的!

 

原以為大四生下學期的生活應該會空白的

但寫了手帳才發現,其實每天一點一滴紀錄著自己的小生活

覺得相當有趣呢!

雖然這本本子有些兒厚度,攜帶會增加包包重量

很多人看到我拿這本本子都會說你的記事本好厚呀~~

即使如此,我的包包裡一定要帶著它才感到安心♥

不然會覺得哪根筋好像不對呀~~~~>"<

 

我的手帳可能比較少能看到插圖,因為我的手相當拙

不像有些神人可以將內頁都畫得美美的~~~

雖然如此,我利用手帳來寫下生活中的大小事。

4  

像是這個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得知專題入選第二階段了!

將那本書送出去就想說沒有任何事情了!

但是,還是得面對書審。

結果就讓我們這麼狗屎運......入選進入第二階段了!

想想還真是不可置信,於是乎就將這件大事件紀錄下來。

以後在翻開時,就會想到那一刻,坐在t4-7F跟同學打屁時,突然被通知的神情!

 

噢~這個月有用心的布置小格子!

我這次用了不一樣圖案的紙膠帶唷!

它是花花圖案的♥

雖說是紙膠帶,不如說它是布膠帶

因為它的材質並不是一般的紙做的,而是布材質!

可以看看下面的圖~~~~

5  

這個紙膠帶是由朋友贈送的,所以我只有那麼一小段。(哈哈哈)

而因為我的紙膠帶圖案很少,所以現在我都只有意思意思貼幾個!

等到以後我想要讓手帳變得更花俏時,應該就會增加花樣了吧~~~哈哈哈XD

反正,總說一句就是我這個人太懶惰了(搔搔頭)

 

我將紙膠帶貼在比較空的格子裡,讓這天格子看起來比較有朝氣

因為就不想要讓它留白,感覺十分淒涼呀~~~~

 

看完了月計畫的部分~~~~

咱們來看看日計畫做了些什麼事情!

我將日計畫分成兩個部份,一個是用來寫小日記。

另一個就是飲食紀錄了!

不知從何開始,我就將日計畫的一部分挪來寫飲食紀錄。

是的,你沒有看錯!

每餐吃了些什麼到肚子裡,通通把它記錄下來!

2  

會想這樣寫的原因也很簡單,就是想要掌握一下自己的健康

因為有時自己肚子不太強壯,所以藉由這個飲食紀錄

可以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東西後,肚子會比較跟我鬧脾氣!

而且,因為寫了這個後,

也會比較注意自己這禮拜蛋、肉或炸物什麼阿理阿雜東西若吃太多,

就能好好提醒自己,吃夠了!可以吃點別的東西來消消火唷!

 

這個月因逢白色情人節,但這個節我都直接拿來變成友情節了!哈哈哈XD

朋友送了巧克力還附上一張小便士!

我將它貼在我的手帳本子裡,提醒我這天我們一起過了友情節!

1  

很可愛的圖案吧^_^

 

看過了日計畫後,我們來看看週計畫吧!

週計畫都被我來拿寫這週我覺得重要一定要完成的事情!

 

像是這週因為遇到要專題報告rehearsal,所以就要求自己要完成報告內容稿

然後就是寫一些要交的報告!

有點兒像是to-do-list!讓自己比較不會一忙就忘記什麼事情要先做!

可以比較有效率完成事情啦~~~

 

6  

因為現在有寫小日記習慣,所以這裡就不方便讓大家看內容囉~阿哈哈哈哈!

 


這個月除了要忙功課及打工外,休閒娛樂一樣不能少!

這個月坦白說看了蠻多電影的~~~~

像是:少年歌德的煩惱、來自紅花坂、母侵、錯過愛情三部曲。

也看完了幾本書~~~~~

我也將看過的票根留下來,當作紀念!

以下就是票根展!請笑納~~ 

9

 

8 7  

看著留下來的票根,就會想起那天做了什麼事情!

以及那天所發生的一些趣事^.<

想想還真是有趣極了呢!

 

最後來分享一款特別的紙膠帶❤

10  

這是當時我預購孫燕姿《是時候》的專輯送的紙膠帶(共有三捲)

那時我還不知道紙膠帶可以用來幹嘛~~~所以都沒有用!

直到最近,打開抽屜時,覺得它好可憐,於是乎我就將它拿出來

貼在我的本子的內頁!

貼上去後,才發現!哇~~~~瞬間變得好有文藝氣息的本子呀!

感覺有英文字印在膠帶上還真是怪有質感的!

之後我會好好使用的!

 

那麼,三月的手帳小分享就到這兒告一段落囉!

咱們下個月見囉^.<

掰掰~~~~~

 

專題報告成功!

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