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柯南迷

喜歡上柯南可以追溯到我國小時期……



當我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孩
每天放學後的休閒娛樂莫過於看電視囉!
每天電視要播什麼卡通問我就行~可以省掉你翻報紙的時間呢!
喜愛看電視的我,自然而然就有了「電視兒童」這個美譽(噁)


雖然看過的卡通跟吃過的東西差不多多啦~
不過在這萬中卡通之中
說起來,我特別鐘愛名偵探柯南❤
我想這可能也跟他生存這麼久的原因也有關
好多卡通都在一股潮流過後
就消失匿跡了~
但《名偵探柯南》持續地更新(每年都會有劇場版推出)
目前已經出了十六集了呢!
最近才到戲院看十六彈-第十一位前鋒



說起來那天去看電影還滿幸運的!
因為可能大家對於到電影院看動畫片的意願並不高吧!
所以那天跟朋友一起去看時~
可以說!那家電影院被我們包場了!
大大的螢幕下,觀眾席只有十人不到!
感覺十分過癮呢~~
要離場時,店員在外頭準備了這次電影版的海報呢!
一一發送給大家!
拿到時,我整個就是驚喜到不行呀~~~
嘻嘻嘻~這是題外話!不好意思嘿!



除了每年推出新的劇場版外
看柯南卡通入迷的我
發現柯南的畫風不斷改變呢!


原本稍圓的輪廓,現在變得比較立體唷!
感覺好像擺脫了一點稚氣變得比較成熟了呢!



再來就是剛昌兄也不斷地創新
把流行的元素加在名偵探柯南畫中
像是這次我在看劇場版時
就發現在柯南的人物中,也有人拿著滑滑滑的智慧型手機
他們就像跟我們一樣活在這個時代般
想想還真是有趣了!



當然,除了以上幾點外
我想看有看柯南大家
也相當好奇剛昌兄何時要讓柯南再次變回新一
讓新一和小蘭這對青梅竹馬再度重逢呀~~~



剛昌兄不斷地留下這個謎團
所以讓我拼了命也要鎖定柯南的推理秀!



雖然動畫的速度總是比漫畫還要來的慢
但是只要我有空的話
我都會鎖定星期六18時30分
看著柯南解開一個又一個的謎題
在看柯南的過程中,我也漸漸地學會如何觀察、找出蛛絲馬跡
跟柯南一起腦力激盪,找出真相!



雖然我並沒有蒐集一系列的柯南漫畫
(因為資金不夠,無法完成如此偉大的計畫!哈哈哈XD)
不過,今年暑假倒是破天荒
買了兩本名偵探柯南的漫畫唷!


第一本就是-名偵探柯南特別編輯漫畫(羅曼蒂克精選)



這本就如同文宣上說的~柯南(新一)X 小蘭心跳滿點大回顧囉!
因為我喜歡看柯南和小蘭的相處的小過程
所以我就買了這本漫畫回來蒐藏
買了這本漫畫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因為這本就等於有兩本漫畫的厚度~~
裡面收錄的情節雖然不多,但也讓我好好回味一下他們倆相處的點滴!



第二本就是-名偵探柯南之神偷怪盜





有看柯南的你,對於怪盜基德這個角色一點也不陌生吧!


有著小聰明、反應敏捷的快斗也深受我這個小女子喜愛呢♥
會買這本書的原因自然就很簡單
因為就想更了解基德的來歷(ㄎㄎㄎ,好像在身家調查)

看完這本漫畫後,老實說我真的比較了解基德這號人物的背景
也了解基德跟柯南的恩恩怨怨(哈哈哈XD)



不曉得,之後剛昌兄要帶來怎樣風貌的柯南呢?
真是期待呢!希望可以看到新一跟小蘭重逢的場景呀~~~
但是,重逢後柯南就消失了!
哎呀~真矛盾!
柯南的走向會怎麼樣呢!
我想~真相就只有一個吧!



不管柯南今後的命運會如何
我想我對他的熱愛依舊不會退燒
我會繼續支持他的
畢竟~看柯南的推理秀
就是我生活中的小樂趣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偵探柯南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