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天呀~~~我真的踏入傳說中的好初早餐囉!

整個興奮到不行呀♥♥♥


要去吃好初早餐前,其實根本一點計畫都沒有。

前一晚,因為疲勞轟炸,又加上期中考月很擾人

然後又很想好好犒賞自己的辛勞(明明就沒怎麼做事,卻又很想享受一下

於是乎,就跟旁邊的室友小姐說:「走!我們明天去吃好初早餐吧!」

想當然而,兩個愛吃的人就這樣踏上朝聖之旅了!


要去吃的前一晚還說要早點去搭接駁車,預計五點半要起床

搭六點的接駁車,這樣轉搭捷運後,大概七點快八點就可以到好初早餐囉!

想說早點到可以比較不用排隊~~哈哈哈哈

結果前一晚太興奮了,我們十二點才睡吧!

想當然而,早上鬧鐘頻頻催促著我們離開夢鄉,我們還有點不想呢~

就這樣賴床、賴床、賴床!

比預計的五點半晚了一個小時起床!

起來時還覺得十分疲憊呢!

即使如此,仍舊不減朝聖好初早餐的熱情!


「捷運到江子翠下車後,出了二號捷運口

沿著路一直走,看到麥當勞後進入小巷子內,就會看到好初早餐跟你招手了!」

順著這個口號,我們就這樣到達好初早餐了!

1 

看到好初早餐的店招牌,一整個不思議呀~


沿著門外的牌子指示,我們來到了候位區。

開始了等待~

2  


等待雖然有些而漫長,但是看著店內大家大快朵頤的神情

就想著自己等等也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讓等待的焦慮、肚子咕嚕咕嚕的煩躁通通一掃而空。



終於,約莫三十分鐘後。

我們終於入座好初早餐囉!

10  

店面雖然坪數不大,但裡面的擺設可是應有盡有。

我很喜歡在店裡的放書的小角落,

這讓人下午沒事時,就能坐在那裏看看書打發時間。

店內也供應無線網路,所以也可以帶著自己的電腦,恣意的消磨時間。


看到菜單,內心還是相當澎湃不已呢~

4  

▲好初早餐菜單一覽表

(除了紙本的菜單外,在櫃台旁的黑板還有附上限定的餐點唷!)


5  

▲飲料一覽表


因為之前爬過不少文,所以在點餐的時候就相當篤定!

就來一份厚甲餅吧!

因為升級成套餐加49元(多馬玲薯泥、水果沙拉)

所以就這樣升級成套餐囉!



 

這次我點的有燒醬雞厚甲餅、特製濃湯(新產品)、套餐

12 

厚甲餅的外型相當特別,吐司的外層好像被什麼東西先壓過了一下呢!

但看起來十分可愛,像是另類的鬆餅。

 

16  

燒醬雞厚甲餅的橫切面相當的誘人♥

厚甲餅的口感真是好吃到不行~~~

原本以為會乾乾硬硬的,但是吃了一口後,就會又想接著一口。

中間的起士還這樣牽絲~裡面的燒醬雞十分有味道

雞肉相當得鮮嫩,並不會太硬!

如果要我還吃得下的話,還想再給他點一份呢^^


接下來就是冬天的溫暖好朋友~濃湯♥

8  

濃湯

濃湯是冬季限定的產品,而且是九點之後才有提共的!

這次相當幸運,如果是八點就進去吃的話,可能就喝不到好喝的濃湯了!

濃湯的料給的相當大方,上面除了有麵包塊陪襯外,

裡面的料有滿滿的香菇、馬鈴薯。

吃完之後~好幸福呀♥


套餐附的東西也相當美味喔!

13 

▲水果沙拉

裡面的水果都相當甜呢!上頭還有玉米片裝飾。

14  

▲馬鈴薯泥

我個人覺得馬鈴薯泥滿好吃的,馬鈴薯入口即化。


另外,介紹一下我室友小姐點的餐。

15  
▲西西里烤雞腿拖鞋堡

這名字還真可愛是拖鞋唷!

漢堡外層都有烤過,所以相當脆

雞肉也是相當有味道,且肉質鮮嫩。

室友小姐吃完快要飛上天了呀~~~~~


室友小姐點的飲料是鮮奶茶喔!

6  

▲鮮奶茶就是裝在這個杯子裡面的液體。(抱歉沒拍他的模樣ˊ___ˋ|||)

鮮奶茶也是相當好喝呢,讓我這個愛喝奶茶的室友小姐頻頻稱讚呢!

我也小啜了一口,發現真的蠻好喝的,讓我這不喜歡喝奶茶的人可以接受喔!


  

本來想說,這樣加套餐後,應該是剛剛好,不會太飽!

誰知道,吃到剩下三分之一時,我就覺得肚子好撐囉!

雖然這樣~但還是超滿足的啦!

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這次的朝聖之旅要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其實在這趟朝聖之旅還有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呢!

聽我娓娓道來吧~


本來我們在享用美食的時候,就看到有記者來採訪了!

想說他們應該都只會採訪剛進來的人,不會打擾我們已經在用餐的人了!

但但但但但……想不到我們要離開的那一瞬間

記者將麥克風遞到我面前來了!

攝影機的燈打在我的臉上,刺眼的令我不知該往哪看。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問題。

請問你今天幾點到?等多久呢?

我說:我今天六點多就起床,大概八點半到,等了快半個多小時吧~~

然後他接著問了什麼我也忘了,只是覺得這就像是一場夢!

(原本我還想說他會問我吃起來的口感如何,結果是問我幾點起床orz)

記者也問了室友小姐,室友小姐滔滔不絕的回答問題呢!

然後~記者劈哩啪啦的問完問題後,結束了他的工作。

之後還跟我們閒聊了一下,問了一下我們的身分。(哈哈哈XD)


沒想到,這段採訪很迅速的在下午就播放了。

到隔天的中午也有放送,我同學看到我上電視都覺得不可思議,

然後他們的重點都是問我說早餐好吃嗎?

哈哈哈XD 可見看起來真的還頗好吃的吧!

然後學校的老師有次在路上遇到我就說

我覺得你好眼熟,一直想問你一個問題。

結果也是說:「那家早餐在哪裡,好吃嗎?」

然後~我就變成另類的代言人了!(挖烏!) 


總之~這次的意外小插曲讓朝聖之旅多了點不同的驚奇與色彩。

下次若還有空的話,我一定也是會努力早起吃到好初的好初早餐!


好初早餐在哪裡呢?看下面的門牌就知道囉!

3  

 

營業時間是從8:00-16:00

   電話是:02-22532087


*如果不想等位等太久的人,也可以選擇外帶唷!

這樣就不會消耗太多時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初早餐 排隊美食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