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才說好要好好寫文章的!

但越接近畢業前夕也不知道在爆炸什麼?(搔頭)

所以就累積很多卒業日誌還沒完成T___T

希望能在近期內全數完成!!!!!!把我想說的東西通通記錄下來(握拳)

 

來分享今早發生的小故事。

一早要起來學開車,一如往常到浴室刷牙洗臉。

因為才凌晨五點多,天還灰濛濛的,

加上我爸媽早已出門,

房間內應該是不會有什麼特別聲音!

但殊不知!!!!!!!我聽見房門打開的聲音(唉呦那種門聲)

(這狀聲詞實在太難創造了!所以要聽的話,就問我吧!哈哈哈XDDDDDD)

那時,我想應該是只是風吹晃動的聲響吧!

(因為我妹才沒那個體力那麼早起床嘛!)


接著,我突然聽到不尋常的聲音

那聲音讓我難以用文字描繪

不過,感覺就像是來到鬼屋般,那種陰風吹拂過所發出的聲響。



我在浴室狐疑許久,想說應該是沒怎樣吧!

一直告訴自己「沒問題的~~放心!!!」

可能是我家後,工程車發動的聲音而已!

但是,耐不住好奇心的驅使,從浴室向外一瞥!

不瞥還好,這一瞥讓我心跳瞬間爆衝到二百下!

......................

......................

......................

......................

 



蝙蝠~~~~~~~~~~~~~~~~~~~~~~~~~!!!!!!!

(完全嚇傻的狀態@@)

200812818346258_2.jpg  

(如果牠有這麼可愛就好了>____<")

 

 

我看著一隻黑壓壓的生物,朝向我飛進。

阿~~~~~~~~我放聲大叫

牠向後退,使力地拍動牠的翅膀

還顯得有點跌跌撞撞(因不時撞到牆壁)

雖然很想同情牠,但是我那時已經嚇到花容失色了實在沒什麼心情 (攤手)



接著,聽著牠拍動翅膀的聲音,知道牠大人已經移駕到樓下樓梯間

但小女子真的對這個生物仍是束手無策,只好向老妹求救。

我妹就這麼硬生生被老姐在不到六點的早晨挖起!



我跟我妹說:「我剛看到一隻黑黑的,會飛的東西,你看看牠還在嘛?」

我妹一早就被我挖起,奇檬子已經不爽了!

本不想理我這膽小的老姐,還是探頭看了

然後就說牠還在樓梯呀!

 



噢~不!!!

這樣我根本不敢下樓呀

我跟我妹兩人我看你,你看我的!

兩人似乎都對這生物沒輒.........

這時覺得老爸好勇敢~~~但他現在不在!

所以只好向外求救,請舅舅來幫忙。

在舅舅來之前,老妹還是鼓起勇氣走到樓下

看看那生物的動靜是怎樣。

之後,發現他仍在廚房的燈上,舅舅看到想要將牠抓下

但,正抓住牠時,身手矯健的牠掙脫,之後行蹤不明............

所以現在我家仍有貴賓,希望牠能趕快回家!!!(拜託~~~~~)

 

之後,為了更了解這位生物大哥

所以我就上網古哥一下牠的特性以及為什麼我們家都會出現蝙蝠

找到資料後,發現原來蝙蝠是有"家蝠"這種種類的!

而這種種類通常都會在家裡的天花板附近築巢

我在想,我們家屋齡很久了,也或許哪邊有破洞

說不定就讓蝙蝠一家人看上了

認為這是塊寶地,就這麼定居下來了!(千萬不要,哈哈哈XDDDD)

看完資料後,才發現原先我聽到的怪聲,或許就是蝙蝠所發出的聲響

為的就是要發射超音波,判斷他所要飛行的距離為何。

說真的,那聲音真的有給他毛骨悚然的感覺呢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兒怕怕的!)

 

 

因為這位貴賓,讓我了解到就算自己遇到多少難事

還是有很多事情仍沒辦法克服!

當爸爸打電話回來時,我就直接無助的跟老爸說:「有蝙蝠,但我無法.......」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管在腦中演練過幾百萬次

依舊是克服不了~~~~~~

索性就這樣吧!勉強自己也沒用^.<

只希望蝙蝠大哥可以行行好,跟我們和平相處

咱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好好在夜間活動別讓我們看到

不要打擾到我們原本的生活就行囉!

希望你也能早日離開我們家,到外頭透透氣吧!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蝙蝠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