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就是要來快速書寫心情一下!!!!!!!!

1.jpg
現在走在英國街上,各個店家都已停業,但還是有超市可以買東西。
可是我作夢也都沒想到,期待已久的海外留學生活會變成這樣的狀況......
只能說自己運氣真是太好了>______<||||
但說超市可以買東西,也得排隊才能進入。

2.jpg
謝謝這陣子知道我出國念書的親朋好友捎來的關心訊息,雖然每天心情都會因為聽到疫情亂糟糟,但是內心還是要尋求平靜。這陣子真的是考驗自己定性的時刻阿........現在我能做的事情就是祈禱疫情能趕快平息,然後就是努力把課業完成。至於我那遠大的歐遊點點點的志向,只能稍稍埋在我的心裡了,現在只求自己在外一切平安,不要讓親朋好友擔心!同時也希望自己能順利完成論文,我真的很希望宇宙實現我這個願望。現在已經沒有特別所求了,真的好希望能順利完成論文,然後回台灣、回家阿~~~~~~

在宿舍的日子,就是看書看文獻、寫報告~當然還有看新聞、追劇!!!
看英國政府每日的報導變成是種日常,同時我還無聊地截了一旁手語的表情圖。
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激動,所以偷偷截下來當作這動亂時期能陶冶身心的事情。

3.jpg

悶在宿舍的日子裡,有天真的受不了了!
又加上三月英國春天的天氣爆好的!所以快快走到戶外的公園,爬了坡俯瞰bristol市景。
草地上滿滿都是綻放的小花!
樹上也不例外,有了許多顏色的點綴。

4.jpg

5.jpg

我希望我們都能平安度過這一切!Pea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留學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