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午後,抽空回母校辦點事情。
為了躲避午後毒辣的太陽,便到我學生時期就愛的圖書館納涼!
換完證後,踏入閱覽室便嗅出不同之處!

 

閱覽室的沙發椅,本來是一格格深咖啡色帶點壓迫的感,現在整個換掉成短小的沙發綠椅。
看得相當清爽,且更沒有壓迫感!讓人十分享受在這邊閱讀的時光~
同時,閱覽室的電腦,也改成可站立式!整個空間運用更廣闊,電腦數應該有增加,不怕沒電腦可以用!

1.jpg

除了沙發椅改變了!最重要的改變一定要提一下!
就當我從自修室那側要離開時,我發現眼前出現這樣的機器。

2.jpg

仔細看了一下內容物,發現是零食耶!!!!!!!!
這是要讓那些在二樓自習室認真K書的同學,可以在讀書消耗許多腦力過後,來補充一下元氣嗎?XDDDD我說,這也太高級了吧!!!!

好一陣子沒回來就發現圖書館改變許多呢~~想當初,愛圖書館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母校圖書館可借閱一周的DVD,每次都要線上預約熱門強片。借到之後就會跟大學同學一起享受看電影的樂趣,並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還有,就是有一陣子會瘋狂推薦購書,搞得圖書館採購組很煩,甚至寫信警告我別再推薦書XDDDD
你問我到底有沒有認真念書?咳咳咳,有啦!只是這個比例真的佔的不是很多,通常都是在期中考那時會比較認真念語言學!(哈哈哈哈哈,僅只於此)
我很喜歡母校圖書館,因為這裡有很多很多的回憶!不僅僅是我上面說的,還有一些美好或煎熬的片刻。那都是我大學的時光~

說著說著,突然又好想再回去當學生喔!
覺得大學時期是我整個最愛的時期啊♥
因為在這個時期盡情地跟朋友玩耍、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盡情去挖掘自我!
對我來說,若沒有獨自離家北上念書,或許我也不會變得那麼勇敢吧!很謝謝我爸媽讓我實現北上念書的夢想。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