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16.JPG

今天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最後還是要用晴空塔結尾~~)
因為是中午的班機,所以早上沒有排任何行程,唯一有的就是買伴手禮跟整理行李。
最後離開時,騎著民宿外面的腳踏車到附近的雜貨店買仙貝。


這間柑仔店的老夫婦很熱情,我進去後一直親切的招呼我!我選好要買的餅乾後還給了我幾個日本的糖果。所以我在送禮給朋友時,我都會寫著:「我不曉得餅乾的味道如何,我只知道買餅乾的時候有著濃濃的人情味!

八天的旅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旅途中遇到了很多事情,有的讓人很抓狂、生氣;有的令人暖心!很多意想不到的事都在旅途中發生了!
我無法將旅途中的每一刻用相機或文字記錄下來,我只能用我的五官細細感受每個當下。
旅行的疲累、緊張,看到自己期待已久的景色,或吃到自己期待已久的美食,林林總總化成旅行的點滴。
回來台灣後,告訴自己努力工作後,下次還是要努力玩耍!

即便有很多的不情願,但還是回來台灣了(嗚)
旅人日誌,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自由行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