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XDDDDDD我又肥來囉!

最近的生活就是一早就起來學開車~~~~

今天去學開車的時候,跟老妹一起騎摩托車過去

練完車後,發現老妹沒有在駕駛班等我

我發現她騎著摩托車走了~~~

 

內心哭泣的姐姐只好頂著大太陽要走回家

走回家途中,剛好遇到駕駛班的阿姨

她騎著摩托車停在我旁邊問我說:「怎麼這麼熱走在外面?」

我說:「摩托車被妹妹騎走了!所以我打算走回家。」

她一聽,嚇到了!

想說要用走的回家會熱死耶!

於是乎,她說要載我一程。

見這位阿姨這麼古道熱腸,讓小女子真的超感動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樣跳到她的歐兜麥上讓她載回家了~~~~

 

5  

下午,因為要印東西,跑了趟影印店

因為去第一家影印店詢價發現太貴了!

所以跑到第二間時,就自然先詢問老闆價錢

問完價錢覺得可以接受後,就請老闆幫我輸出

之後老闆就問我還是學生嘛?是要大量印嘛?印成講義那種的嘛?

我就跟他說我之後要準備考試,所以要印蠻多的!

老闆看了看我的檔案說:「這樣還好啦,比我想像中少。

可是字這麼小你看的清楚嗎?」(很擔心年輕人眼睛吃力的老闆)

我就跟他說:「不會啦!我看得很清楚,而且這樣比較省紙阿!」

然後,他知道我明年要考試,就開始跟我說可以怎麼準備

分享他知道的訊息~~~~

之後他還說可以幫我裝訂~~~~~~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影印便宜就算了,還遇到那麼好心的老闆!

看著他拿出平常不常用的大訂書機幫我裝訂,心裡好開心唷♥

也希望自己能順利考上!!!

加油~~~~~~

 

今天發生的這兩件小故事~~~讓我覺得我還頗有長輩緣的(哈哈哈,自己說)

就這樣啦!

一日簡潔日記完成♥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輩緣 日記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