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盼了許久的年度出國旅行,終於在八月的開頭來臨了!
到出發前一刻還在整理行李,看看是否有漏掉什麼東西,但是我這金魚腦,居然忘了帶牙刷(嗚~~~)
我真的快要被我打敗了啊@@然後,我還忘記要把鋰電池放在隨身行李,好在我的家人有提醒我,不然我的行李就不能拖運了!



坐著機場接送的巴士,終於來到桃機。
一進去後,發現香草航空的櫃位滿滿都是人要等check-in。
我搭了那麼多家廉價航空(酷航、捷星、樂桃、威航←已歇業),頭一次遇到旅客眾多的廉航耶!可見香草對於大家來說,應該算是廉航當中不錯的選擇吧!

3.JPG

而因為旅客眾多,等待登機時還因為太多人而延後起飛時間@@(就連回程也是!!!)
看看有沒有很誇張!!!!!
好啦,以上都是碎碎念,並沒有想要抨擊什麼!

香草航空由於是日本駕駛,所以起飛降落都非常乾脆,讓人在搭乘時有種安心感♥
機上的空姊及空少也很有禮貌,服務很周到!怪不得人氣這麼旺啊~
這次是搭午去午回,沒有在機上用餐,所以飛機上的餐點我也無從評論。
只是要去東京的航行時間(三小時)好久!想說睡起來應該就會到了,結果還是在半空中(哈哈哈哈哈)

經過一趟飛行後,在半空中看到日本領土,綠油油整齊一塊塊的農田映入眼簾,真的美不勝收啊~領土很乾淨,房子也整齊排列,就連河川也很清澈。
帶著期待的心情踏入日本國土!!!!!!


1.JPG
一下飛機後,便是一場與時間追逐的比賽。
由於香草航空在第三航廈,我們得到第二航廈轉車到我們居住的民宿。
還需要在第二航廈買JR三日券還有西瓜卡,所以沿路沒有休息,將這些旅行需要的東西一一購齊。

 

這次在買三日券時,有先在網路上劃位,但由於天氣關係,所以需要改票。
原則上是不能更改行程,但是我遇到一位好心的客服小姐,願意讓我改時間,而承辦業務的車站先生也是,不厭其煩讓我改時間
(但最後我們通通都搭自由座,哈哈哈哈,讓他們倆白忙一場!!!真是不好意思…)

在一陣忙碌過後,搭上京成電鐵,由於不確定要在哪一站下車,很幸運的是,在車上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日本人!
他不但跟我們說要在哪下車,還跟我們隨意閒聊,甚至陪我們到我們要下車的押上站。
噢,我真的覺得這趟旅行的開頭真的很暖心♥
一路遇到好心人:)

到了押上站後,又是一場挑戰!
找民宿找了好久時間@@(因為又迷路了!總覺得我的人生一直在迷路XDDD)
到了下塌的點,還有機關重重的鎖等著我們開!
接連的挑戰結束後,我終於可以品嘗我的晚餐了!

5.JPG

今天就以蝦仁玉子丼(540圓) 畫下一個句點,他真的便宜又新鮮好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自由行 香草航空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