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在體驗過羅東的純樸農家生活後,今天跳上往瑞芳的火車,來一趟碧海藍天又有青山陪襯的山城小旅行!今天的旅程不只是到九份老街吃吃喝喝,今天少女們要挑戰騎山路,體驗摩托車在山路奔馳的感覺。同時,此趟旅程的目的就是要到俗稱的秘境「寂寞公路」,體驗一下旅人寂寞的時刻。(天啊,我是在寫什麼書籍的文案啊?我覺得自己好誇張XDDDD)
 


早上體驗了民宿外的羅東當地排隊的早餐店後,搭著車摳摟摳摟一路到了瑞芳。我們念茲在茲要騎著機車,當著少女飆仔。九份的難得好天氣,讓我們心情為之振奮,因為這樣就代表我們有更多機會拍回許多美美的照片:)在要前往「不厭亭」的路上,我們因為不熟路線,所以整個繞了一整大圈山路,但這並未澆熄我們尋找秘境的興致,反倒就這樣唱起歌來~~~~啊,今天的過程,真的好像在拍電影一樣的灑脫、熱血啊!!
上班過後,從來都沒有像今天這麼的奔放,畢竟在我的工作領域中,我得保持應有的形象。
能跟朋友這樣瘋瘋癲癲的,真的好開心喔♥我想這就是要把握年輕時,能夠瘋狂的時光吧!

到了俗稱的「寂寞公路」,我們除了冒著被車撞的危險,同時也冒著屁股要融化的危機,終於心滿意足拍完了好多照片,有了這些照片,內心覺得真的不枉此行了!!!


2017.7.14-15羅東九份小旅行_170715_0016.jpg
每次要拍照時,都有風兒的打擾!就得到這樣好蠢的照片~=口=
 

對了,到了九份強烈推薦吃阿柑姨(有附觀景台)的芋圓
經過我們倆的鑑定,這間的口感富有嚼勁,且不管是哪種圓,用料都相當實在。
糖水也是甜而不膩,十分好吃!

今日的遊記就寫到這兒。
剛剛才回台北,雖然身體很疲倦但還是馬上紀錄今天的趣事(真的好累啊~~~~~吶喊!!!!!!)
好啦,打完收工!

2017.7.14-15羅東九份小旅行_170715_0040.jpg

為我們的友誼留下精彩的篇章。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