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來更新blog了,這邊已經長了許多草了

雖然一直很想要打些新的東西,好比說:實習的心得、最近的生活記錄……等

但都沒什麼動力驅使我前進,可以說是一整個就是懶、懶、懶。

但今天也不知怎了,心裡就是有股聲音說:「好想要來寫個洋洋灑灑的文章-」

所以我就又打開我了筆電,寫了最近看的電影感想。

最近真的看了蠻多電影了,都是在我的想看清單上,所以一整個很過癮!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會融化少女心的電影及日劇!

哈哈哈,我下這個主題應該是不會太好笑吧!

 

★首先是電影部分★

#1 《今天開始戀愛吧》

6  

坦白說,我不知道有這齣電影的存在

我是某天閒來無事時,尋找想看的電影時,看到這海報,

又看了一下故事簡介,才默默點進去觀看。

裡面我只認識男主角-松坂桃李,因為他有演過名偵探柯南的真人版中的服部平次

那時候就對演服部平次的他頗有印象的!

5  

左二就是他囉!

看起來就是陽光的大男孩,哈哈哈哈,所以我私心喜歡他勝過溝端純平。

(呀~~~我扯遠了>_<")

 

不過一開始在看這齣《今天開始戀愛吧!》時,坦白說沒認出他來

  11

應該是因為劇中是長髮的造型吧,所以既沒認出他來,也覺得這男主角不是說很養眼

雖然剛開始有點難熬,但看在因為這劇情就是改編少女漫畫上,也就慢慢接受

(沒辦法,雖然已經老大不小的年紀,但心裡還是住著少女

不過,私心認為桃李適合短髮勝過長髮啦!!!^.<

7  

短髮造型

 

而故事簡介就是少女漫畫會出現的情節,女生相當不起眼,而男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而這樣的兩人卻互相吸引而在一起。

雖然早猜到故事會怎麼發展,但還是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

說實在,一開始是為了看松坂桃李,但後來覺得武井咲這個女孩長得很可愛♥

覺得她眼睛很大,雖然都一直綁著麻花辮,但我覺得這女孩很卡哇伊!

10  

臉小小,眼睛水汪汪,整個就是符合漫畫女主角啊!

只不過,一開始的角色設定是要扮昭和女,而不是青春洋溢的少女。

但這也還好啦,並沒有淹沒他可愛的面容。

因為這齣電影,所以就認識這個女主角,發現她還蠻年輕的呢!

之後應該會慢慢有更多作品出來的!

 

這故事一開始的情節讓我覺得這兩人就是要注定在一起了啊!

12  

兩個人的名字都有「椿」這字,這也太有緣了吧!

 

雖然一開始跟女主角一樣,對於京汰這男生跩跩又痞痞的樣子感到不是很喜歡

但因為中間發生了好多故事,讓我也對這男生漸漸改觀。

13  

▲站在遠方,癡癡望著女主角。

(呵呵呵,個人對這種場景實在無法招架!)

 

但其實最加分的地方就是這一幕了!

14  

因為京汰不僅是帥哥,功課也很好。(哈哈哈,不就跟入江直樹一樣?)

難怪他在跟小椿講宇宙的東西時,那麼的有把握及自信!

(好啦,我知道這些條件全都只會在漫畫及小說出現,但心裡還是會不免心跳加速咩!)

 

看到後來,我發現因為京汰的關係,讓小椿很努力去找尋自我。

認真思考自己之後要做什麼,勇敢做出想當美髮師的選擇。

而京汰因為小椿的出現後,克服自己童年時的陰影。

看到這裡,我覺得兩個人可以在一段關係中,找到讓彼此都成長的點

這是件非常棒的事情阿!

好吧,雖說這齣一開始的走向就是少女心溢出的夢幻情節,

但後來的發展似乎又有點出乎意料。

總之,若要評少女心指數的話,我會給他★

 

因為怕寫太多劇情,所以中間的甜蜜蜜就跳過不說了(哈哈哈)

 

接下來說戲劇部分★

#1 《一吻定情2013》

3.jpg  

將將將將~就是他!

融化我少女心,就是再度翻拍的惡作劇之吻(淘氣小親親)是也!

他也是我列在去年期待日劇的口袋名單內!

啊,其實當初看海報時,也是覺得男主角並沒如之前的幾任直樹好看

霸特!!!!!!!

人不可以有先入為主之見,而且凡事都有例外!

因為,這次飾演直樹的古川雄輝是越看越耐看型的!!!!!!!

Yuki3  

一表人才,舉手投足間,就整個散發著有氣質、有內涵的男生阿~~~

另外,人家還是慶應大學的高材生,還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一整個就是閃閃發光阿~~~~~~

 

不過,最讓我最融化的一幕莫過於下面這張了!

一向酷酷的直樹,跟琴子拍照時,露出了頑皮可愛的模樣,

噢!我整個少女心大發作!!!!!

image

 

話說,截這張圖可真是花了一點時間,因為timing整個重要啊!

 

雖然這劇情大家都熟到快爛掉了,但編劇還是有小小改編一下。

也多了以直樹的角度,去看待與琴子的關係!

算是跟以往琴子單方面去思考事情不同。

 

不過,中間有幾集讓我整個生氣壓~~~一度不想看!

但,還是硬著頭皮,全部追完了!

最感動的就是最後在雨中定情吻♥

15  

拍得相當唯美壓~~~~~

最後,若要評少女心指數的話,我會給他★

(沒辦法,因為它的情節一整個就是夢幻!)

 

 

後記:因為那一陣子每天看一集,所以當我全部追完時,還有點小小失落

總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樂趣。

雖然最近已經沒那麼瘋狂了,但聽到這個新消息,還是令人振奮啊!

就是,即將推出第二部了♥

而且古川雄輝也確定會演出,希望能繼續看到他飾演直樹的身影♥

 

 

好了,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兒了,

不過少女心主題還會繼續下去,

因為我個人還蠻愛這類型的♥

純粹是因為體內住著一個少女

哈哈哈哈XDDDDDD

那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