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  

唷呼~~~四天連假!!!

上周忙到連一刻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禮拜五進城卻要被迫當天來回

禮拜六是因為補中秋節的假

禮拜日則是因為學校的家長日

所以,一整個禮拜通通沒有休息到!

不過,好在有這個連假,不然我真的會有點彈性疲乏呢!

 

跟了導師實習後,每天的生活都超充實的

因為每天都要交一份日誌給老師

所以我也就乖乖打著我的導師實習生活

從一開始接導師實習到現在我也認識了班上蠻多學生了~~~~

算是我一個小小的收穫呢!

 

才跟了老師一週,我就上台說話過了兩三次

一次是向全班同學自我介紹,

我還記得那時我在介紹我的英文名字時

還一一的解釋要怎麼念及拼

我說:「我的英文名字很好記喔,只要記得前面三個字,後面三個字倒過來就好囉!」

說完我還自己笑了一下!(噗)

最後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結束這場鬧劇。

 

第二次上台是在班會,老師要我在最後五分鐘分享任何東西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只好分享自己的求學經歷

可能是因為在台上說的是關於自己的事情吧

所以,感覺五分鐘似乎沒那麼難熬。

 

第三次上台說話不是面對學生而是家長!

是的,沒有錯~~~是家長

我面對二十幾位近三十位的家長自我介紹

說了我的求學經歷及為什麼我選擇老師這個職業。

還記得剛上台時,心跳加速到兩百、手還不停顫抖

我聽到後面六位可愛的學生給我愛的鼓勵

讓我覺得更有勇氣了!

我也東說說西說說的~~~~

很快的,也把時間填滿了!

我的指導老師人超好的,會後還跟我說我表現得很好!

讓我超~~~~開心的❤

 

photo 8  

 

實習之後,有一天因要返校而沒到班上。

才一天沒見到他們,就覺得有些兒不習慣呢!

看來我已經漸漸地喜歡上跟這群小孩相處的時光了!

高一四班的孩子很單純及可愛!

而且,真的非常聽話!

第一周及第二周的整潔或秩序比賽都有得獎呢!

photo 2

(想當年,我們班好像也沒那麼厲害~~~~~)

 

 

photo 7  

班上同學真有創意!將資源回收分類做成一位位小天使♥

我看到時,覺得好有趣唷!

 

導師實習帶班短短一個禮拜內,也發生了好多事

先是一位同學腳扭到,我帶她到保健室擦藥

之後,還推輪椅送他回教室

還被當時任課的老師認為是學生的姐姐

(哈哈哈,我聽到時真的超開心的啦!)

 

接著,昨天有位學生在上課途中遇到車禍

所以送到急診,而我就代表班上同學送小卡順便探望他

見他情況沒有大礙,心中的一顆大石頭就落下了!

photo 3  

▲班上同學及老師的祝福

 

其他還有好多事情,像是我昨天問學生有沒有在練健康操

(因為十月要比賽)

結果學生好熱情說:「沒有耶,我聽其他科都在開始練了耶!」

我說:「那你們體育課時有教動作了嗎?」

他們說:「有阿~~~但是我們都忘記了耶!而且每次在跳的時候都一直笑!」

我聽完也是一直笑~~~

接著他們就說:「老師~~我們練習時你會來嘛?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練?」

我說:「會阿~我會去看你們練習阿!」

學生接著說:「老師~我還有多的體育服啦!看你要不要來跟我們一起比賽!」

我聽完噗哧一笑!我說:「我還看起來那麼年輕喔~~~~」

(心裡花兒開了好多朵阿~~~~~)

 

雖然實習中遇到了很多很特別的事情

但跟學生互動真的很快樂♥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要努力一點,希望能馬上當上正式老師!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日誌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