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最近迷上了這個……

沒錯,就是《主君的太陽》

我承認我都比人家還晚注意到戲劇啦@@

本來這齣也不在我想看的清單內,但是因為我姐說很好看,所以我就那樣點了一集來看。

這一看,就不得了!驚為天人阿~~~~~

這題材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新的了(推眼鏡)

或許你也可能覺得都教授的題材更是新穎(外星人跟地球人的戀愛,宿命的羈絆)

但,據我這樣目前才看七集的不專業影評分析報導(別打我)

這齣戲有很多很妙且很棒的元素結合於一身。

本來是想忍到全部十七集看完才來打的,但偶就是忍不住想要來分享了♥

那麼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帶點驚悚感

想必看過這齣韓劇的人,第一個浮現腦海就是有鬼!(哈哈哈哈)

沒錯,每一集就好像在看鬼故事一樣,如此的驚悚刺激。

想當初在看第一集時,正好是趁著夜黑風高的時候,悄悄點開來看。

第一集所塑造的氣氛就是晦暗不明,帶點淒涼感。

音樂也是很有看泰國鬼片的感覺。

雖然我是一個膽小的人,但我對鬼故事還蠻喜歡的

有時候還會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可是在看得時候還是會自己嚇自己

而女主角-太陽,披著亂髮、黑眼圈一整個深到不行,撿著垃圾。

讓人就覺得他是不是怎麼了?

之後才慢慢帶入他有陰陽眼的主軸。

因為女主角的靈異特質,讓他吸引了不少好兄弟來作伴。

雖然她每次都覺得很煩,都被這些冤魂嚇到,但好心腸的她仍是幫助這些好兄弟阿~~~

 

6  

不過,不得不說這一幕真的是怪嚇人的

因為很多日本的鬼故事都是從這種一個人站在荒郊野外的路上,揮著手招攬車的.......

 

★每個靈魂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這齣戲之所以會吸引我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動力就是每一集都有新的故事。

故事的大主軸雖然是太陽與主君之間的約定(後來萌生情愫ooxx)

如果故事只是一線穿到底的話,我就不想看了(攤手,因為我很懶惰@@)

但是,因為每一集都有新的事件發生,而且每個靈魂背後,都藏著小小卻又反映出現實

這就讓我不由自主地繼續點下去看(宅女魂爆發就應該是如此吧

每一集都是個解謎及抽絲剝繭的享受啊♥

這感覺就像在看《名偵探柯南》及《王牌大律師》

因為這樣,原本賦予黑暗的氣場,頓時間就沒了!

看到後來,覺得還蠻像是一個個溫馨小品。

 

★看見與以往不同的蘇志燮

因為這齣戲,大大扭轉我對蘇志燮的印象啊!

從我有戲劇記憶以來,對蘇志燮的印象就是悲情男主角

感覺他後面都有一片烏雲陪襯~~~~

但是,這齣戲當中,我發現他除了越看越帥氣外,

還有就是帶點孩子氣般的表情!

98  

哈哈哈,圖為第七集-假藉打電話詢問戲劇評價,實為探查約會實情

露出的表情可真是可愛阿!這真是難得的光景♥

蘇志燮連眼睛都可以很有戲,真是太強了~~~~~

 

除了這個淘氣的神情,另一個會讓人噗哧一笑就是社長那有氣勢的手勢<滾開>

「溝久-」簡直就是主君的招牌動作了嘛!

10  

溝久的圖真是有夠難截到了極點@@,不過好在算是截到一個還可以的場景。

總之,主君這個角色讓蘇志燮整個活起來阿~~~~~

然後,我發現蘇志燮真是好帥氣,害我就這樣一頭陷下成迷妹了!

 

★太陽的純真

這齣戲的女主角是孔孝真,記得第一次認識她就是因為她跟車勝元演的《最佳愛情》

那時就對她還蠻有好感了~~~~

或許是天生衣架子關係,總覺得他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而在這齣戲中,孔孝真將太陽那小女孩的心情寫照描繪得恰到好處

看久了覺得她真是個純真的可愛女孩♥

11  

 

因為這兩個男女主角的關係,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讓我在看戲的時候,覺得很有趣,一點都不枯燥乏味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集接下一集看吧!

 

由於我才看到第七集,但是目前對於整齣戲的安排橋段都甚感滿意

所以,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總之,這是一齣集結很多元素(驚悚、歡樂、温馨、愛情)的戲劇,值得大家看!

先說到這兒~~~~下次有好看的再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