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是久違的日劇推薦文♥
今天看完春季日劇後,就沒有特別追夏季的日劇了!(因為沒有找到喜歡的題材)
最近在批踢踢日劇版上,看到大家在說這齣劇《嬌妻出沒注意》,看了一下演員後(連劇情大綱都沒研究喔XDDD),就決定要試看第一集!
因為裡面有好久不見的綾瀨遙~~~記得上次看到他出現在小螢幕好像是跟福士蒼汰演的《今天不上班》(看看有多久了!!!)

這次看到新的主題,雖然沒研究劇情大綱,不過也就這樣點開來看了!
看了第一集後,深深被這劇情之後會有什麼走向感到很好奇!就這樣決定要開始追囉~~~~(突然覺得好有動力!!!

小小看了一集後,可以小小分享一下我為何要追這齣劇的原因:

  • 劇情不是一般閃光戀愛劇,而是帶點懸疑推理但又很寫實的劇情

故事一開始娓娓道出當間諜的菜美渴望一個平凡的生活,不著墨在小情小愛。但真正踏入主婦生活後,才發現這樣的生活很乏味。好在遇到了鄰居一同上課,漸漸擴大自己的生活圈,也進而發現身旁的人,平凡的生活裡,家裡總是有很多問題要一起面對跟克服。雖然故事很平凡,但在敘事的整個營造的氣氛,卻是讓人好像在看推理懸疑劇!真的很精采、過癮啊~~~

0.jpg

  • 不僅是主角亮眼,兩位配角也很吸睛

故事從菜美(綾瀨遙飾演)延伸,之後相遇的她先生(西島秀俊飾演),兩人結婚後到新社區所遇到的兩位太太,分別由廣末涼子、本田翼飾演。每個顏值都很高,讓人看得好過癮。(其中,廣末涼子好搶戲!!!!)劇中的主角穿搭也好好看!實在可以一邊推理、一邊學穿搭,哈哈哈哈哈XDDDDD

8.jpg

  • 娓娓道出主婦的心聲

看完第一集後,我雖然對於知花的處境感到同情,但一方面又思考到,結婚後的女性,重心全放到家庭上,今天在受到這樣的對待,因為已經習慣了別人的照顧,漸漸失去自己獨立生活能力,久而久之無法離開丈夫。我想,若結婚後,自己仍保留自己的生活,能夠經濟獨立,或許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可以灑脫的離開,而不是這樣委曲求全。
所以,我很好奇之後的菜美走向,當然也很好奇她丈夫的背景。總覺得事情好像沒那麼簡單!或許這也是編劇埋的一個伏筆吧!
就帶著這樣期待的心情看劇吧!!!!!

好,短評結束!有興趣看我之前寫的觀後感點這個連結觀賞♥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