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69647.JPG

搭上小田急電鐵,準備前往鎌倉囉!
真的好興奮~~~因為這個景點是我從大學畢業那年就想來的點!
又加上看了日劇《我有喜歡的人》的影響,劇中所呈現的湘南場景,就覺得夏天一定要到這裡玩!而且,我也一定要看到灌籃高手的場景!

帶著這麼多的一定(哈哈哈哈),就這樣搭著很久的車到了鎌倉了~~~
到鎌倉因為已經是中午了,所以點了一碗吻子魚丼飯來吃!

IMG_7809.JPG

我點的是石鍋拌飯,只能說肚子餓吃什麼都好美味~~~~~
 

今天靠著江之電鐵一日券到四個點逛逛
#1 鶴岡八幡宮(鎌倉站)

2.JPG

由於我們一直在趕時間,所以沒能在鎌倉站好好逛逛,不然我覺得這站有著古古的風味,真的好吸引我!(真是心裡住著老靈魂的人)

 

#2 鎌倉大佛(長谷站)

7.JPG

日本國寶,終於親眼看到了~~~

#3 鎌倉高校前平交道(鎌倉高校前站)

3.JPG

將將將將~~~~終於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點!!!!!!
守株待兔等著江之電到來,好不容易拍下這一刻!有著平交道的景,跟一旁海景陪襯!
啊~今天不虛此行了!!!!!!!

 


#4 江之島看夕陽餘暉(江之島站)

4.JPG

 

一樣也只是走過橋,到島上待一下下就離開,沒能全部逛完江之島!
不過江之島有很多景點可以體驗!一樣也要等下次了(嗚)

 

恩,今天雖然一早沒趕上預定的車有些生氣!但是一整天下來,開心指數破表啊~~~~
終於圓了我一個小心願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