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是吉祥寺!

P8059646.JPG

有鑑於前幾天都是行軍鐵人行,第五天我排了一個輕鬆的行程,好讓長輩們可以有喘息的時刻。(其實是自己要當貴婦買東西的說詞罷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比起前幾天也輕鬆不少,因為少了要趕車的緊迫感,可以這樣悠閒搭地鐵到我們要去的點。第一站我們到了明治神宮,因為我很喜歡日本古蹟,而這個點我之前有來過,想說帶爸媽來!

P8059644.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這次到每個熱門景點都在整修@@
不過,我們還是當了一位稱職的觀光客!
但由於炎熱的太陽,讓長輩們完全不想走動……(唉)
所以這個點沒停留太久就草草到吉祥寺血拚!

血拼時真的很開心,補滿滿的貨啊~~~~~
中午還吃到了日式食堂的吃到飽!
真的好美味♥

IMG_7796.JPG
 

關於吉祥寺,或許是受到《只想住在吉祥寺嗎?》這齣日劇的影響,我對它有種特別的情感。
但因為今天長輩情緒不太好,所以沒能好好的逛,感受這個情調(嗚)
下次我要好好的逛~~~~~~(握拳)

一日遊記又簡潔結束!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