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陰雨綿綿讓人提不起勁阿!

而啃書的日子接連了好幾個月,終點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心煩就來這裡分享最近看的超優戲劇!

將將將~~~~就是這齣《飛翔情報室》

這齣我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今夏期待的日劇口袋名單》

可是,因為下半年一整個忙碌,所以就沒有心力去追!

最近因為緯來日本台有播出,所以就看電視大螢幕^.<

 

噢!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因為面臨就業的抉擇,

所以這整齣戲劇看完之後,更加深了我選擇職業的信念。

裡面提到了身為自衛隊的人,對於自己的職業所抱持的神聖信念

不得不說,真是鼓舞人心呀~~~~尤其是現在對未來不確定而感到不安。

34  

 

這齣戲劇當中,除了新垣結衣以外,其他人我都還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就看一下演員表吧!(取自緯來日本台)

40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演技都超棒的!

將劇中的每個配角演得栩栩如生。

另外,每一集當中都有新的主題,

像是:探討女性自衛官的觀點、自衛官的生活是如何,

還有最後一集提到自衛官的使命-親上火線救援難民。

其實,還沒看這齣戲劇時,我對軍人這項職業也不感興趣,

想說他們就是很平常,在部隊裡面訓練。

但是,透過這齣戲劇後,我發現其實每一項職業都有可貴之處

在我們發生戰爭及災難時,不都是那些軍人,

不能顧著自己家裡的狀況,要站在第一線冒著自身的安全去出任務!

想想,其實他們還蠻偉大的!

17  

 

這裡就不得不提在第八集當中,稻妹在新兵召募會中所發表的言論。

「任何工作,無論是自己想做的,還是不想做的,只要正面迎接挑戰,就一定會有所收穫,不如意的事情也有一大堆,還有一些事情無論付出多少努力都無法順利完成,還有許多未能實現的夢想。雖然這樣說很傷感,但這是事實。不過,無論是失敗或未能實現夢想也好,都不意味著人生就此結束,總有一天,會迎接新的開始!請不要害怕,全心投入到新的開始,還要記得珍惜生命中的每個人、事、物。」

噢,看到這裡我都淚流滿面了~~~~~真是太激勵人心了阿❤

從這段話當中,不難能體會到稻妹他在公關室中獲得多少的收穫吧!

她在這過程中,從一名只追求真相,而不擇手段的冷血新聞記者

到現在,看待每個人事物,都以心的為出發點,去深入了解後,才來下定論。

怪不得,阿久津之後都稱讚她後來的作品阿!

果然,人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只要努力認真面對現況,相信自己可以扭轉

那麼,這過程當中,自己一定可以更加茁壯吧!

33  

以上是我整個大致看完的感想,最重要的就是,

若你有強大的意志,那道路永遠都會為你敞開的!

 

好的,再來奉上幾張裡面我很愛的場景♥

#1可愛的幼年空井♥

35  

這個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姊姊我都快融化了!

 

#2 生米煮成熟飯?!

6  

看到這裡還真是會心一笑呢!

果真有室長的風範呀~~~~

 

#3 分享小飛機筆

11 13  

這一場景要連著看才有趣~

只能說空井的表達能力真是奇妙,但又富含著激勵人心。

 

#4 癡望著飛機筆

12  

喜歡這一幕是因為純粹覺得飛機筆的樣子好可愛

不曉得哪裡有在賣,我這個文具控也想買一支來收藏

(一整個就是只因為筆,而不是因為投入劇情@@)

 

 #5 友情的力量

37  

這一幕讓我真是熱淚盈眶阿.......

因為好朋友在職場上遇到挫折,身旁有一位朋友替你加油打氣

能不有力量嗎?

 

#6 美麗的朝霞

14

15   

這一幕,將天空拍得好漂亮喔!

原來,天空不只有淡藍色加上白白的雲朵才美麗

夕陽西落時,所呈現的淡紫的感覺也讓人有些微醺啊~

 

#7 可愛的小倆口

7  

哈哈哈XDDDDD

這張真的好可愛唷!

一整個希呀哇ㄙㄟ啊~~~~~

 

因為我是個喜歡天空的人,

所以在這齣戲當中大飽了我對天空的眼福啊~~~~(一整個開心♥)

最後附上:「天空是連在一起!」

32  

     

這篇在五月初寫的,結果到六月中旬才寫完@@

說真的,心得真是要一鼓作氣寫完,當下的感覺才最深刻的!

希望下次自己能一次完成!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