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看了《獵殺星期一》,今天又看了兩齣在清單上的電影:《唐紅的戀歌》、《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這週末可稱為是電影周末呢!希望我每個周末都能如願看一齣電影啊~~~~~

 

《唐紅的戀歌》是我愛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21,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劇場版就出到第21彈了!

898101667aa4e752981239330f579fee.JPG
一樣是很多驚險刺激的場景,這次也融入了歌牌的元素,串連這個故事的主軸。
場景也從東京轉到關西地區,讓平次跟和葉是本次劇場版的靈魂人物。
題材總得來說,算是新穎。不過身為柯南迷的我,怎麼越來越覺得柯南劇場版已變成有些動作片為主的感覺電影了!
即使這次我仍是獲得很多新知,但漸漸覺得柯南劇場版都一定要有飛車、爆裂場景才算厲害嗎?XDDDD
總之,有些好奇平次在最後的飛車場景究竟想跟和葉傳達什麼訊息。
雖說主角為平次跟和葉,但這次的彩蛋仍是有新一跟小蘭的畫面,稍稍的將我的心抓回來了!
不曉得這齣卡通的壽命會到什麼時候,有些網站都透露結局是怎樣了,只希望剛昌老師能給這位陪我長大的朋友一個好的交待!

 

再來就不得不提今天看的第二齣《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0 (1).jpg

這齣電影完全無冷場,非常精彩刺激啊!!!!!完全推薦!!!
從一開始一位連續殺人犯躲過法律追溯期後,主動出來陳述自己殺人的歷程及原則,這點就夠讓人不寒而慄。
但出書後,仍是有粉絲擁護,這讓我在看的過程更加震撼。難道大家都沒有意識到:「他是殺人犯耶!」
他居然像偶像般受到大家的愛戴,這真的讓我不經納悶大家的價值觀是怎麼了?大家的想法好扭曲、可怕!

這齣電影真的要看到後來才知道為何這位自稱殺人犯的人究竟為何要出書。
這邊我就不爆雷了,留給大家自己來看!
總之,周末以這齣電影作為結尾真的很過癮!:)
希望下禮拜的周末電影院仍順利開張♥♥♥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