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首圖就來個爆漿!我開心地笑了!
 

悠閒的午後,
騎著腳踏車在家鄉晃晃。
想起許久未嘗的味道……
於是,加速油門 \(ˊ▽ˋ)/
騎到了中華小棧(呼~~~) 
(現已改名為吉祥如意)

小時候的甜點
滿滿的餡料
脆脆的餅皮
至今讓我無法忘懷!
只要回家,就會想要去拜訪一下! 

 
 
這家攤販可是從我國小就開始營業囉!
算算時間,他們營業應該有快十年了! ⊙口⊙
價格也從一開始的六元新台幣
到八元一個
現在變成九大洋!
(不知之後會不會因為原物料上漲而變價呢?!)
但老顧客心聲是:nononono ε( ̄□ ̄)3||
但即使你九大洋,比起台北的紅豆餅
仍是便宜又大!

(因不敵原物料上漲,本文寫時是九大洋,但現在已漲至十大洋一個。)


口味有五種唷!!!
分別是:紅豆(最常見的) 奶油、芋頭、不想吃太甜的也有蘿蔔絲。
最特別的是!他還有番薯口味
夠養生吧!
(因內有含蛋,所以若你是蛋奶素者可以吃唷!)



騎到中華小棧後,
看看人感覺是滿少的
想說應該可以很快就拿到熱騰騰的紅豆餅囉! 
就正當我脫口而出:「老闆,我要兩個紅豆,兩個芋頭。」
老闆探頭一看:「妹妹,你還等十五分鐘唷!」
果真,每次只要吃紅豆餅!
免不了要等上好幾分鐘,
所以,如果要品嘗好滋味
可要有耐心唷♥

為了不浪費等待的時間,
我發動我的小美
又在鹿港鎮上亂晃~
順便消耗一下卡路里
這樣才能讓美食不成為我的負擔!

 

--温式點法大公開--
小温每次點都會點紅豆(因為我喜歡紅豆)
再不然就是芋頭(因為外面吃不到)
這次嘗鮮,點了一個番薯口味!
番薯餡料謎謎鬆鬆(請用台語)
化入口中,
我!簡直快升天了!(你也太誇張了啦!)

 



--温式吃法大公開--

1    

因為紅豆餅的體積實在太大了!(請見上圖)
一口放入嘴中會把手弄得都是餡
所以,我都會撥開旁邊像飛碟的皮
先把外環的餅皮撕開後
品嘗那脆脆的口感
之後,再將兩個圓圈分開
先吃餡料少的部分。
哈哈哈XD 希望對你們吃紅豆餅有幫助!

 3  

(這是芋頭口味唷!)

讓我們來瞧瞧它的內餡到底有多多?

你看看!餅皮都快因為餡料太多而承受不了了!!

餡滿加分!


 

最後,中華小棧要怎麼去呢?
中華小棧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老街)口
民權路上的泰安宮前!

營業時間從下午開始!
賣完就收店囉!
所以要品嘗美味
除了要有耐心,更要搶良機唷!



現在店家有提供電話訂購服務囉!

如果不想等太久的話,可以先打電話0921-718-761

這樣就不會在一旁等到口水都快流乾了都還沒能吃到^.<

 

 

 


好囉!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下次會有其他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